曾看過一篇e-mail

你覺得工作壓力大嗎?你覺得工作累嗎?你想在家好好休息嗎?

目前威力彩獎金已累績18億,目前有七人已合注~~  ~"~

看到這,其實精神又是為之一振

這也是舒解工作壓力的其中之一,讓自已充滿自已就是中樂透頭獎的幸運兒

其實在工作上

如何舒解自已在工作上的壓力

真的是一門學問

每個人都有自已舒解壓力的方式

前一陣子,也因工作量變大

自已求好心切,一直努力動腦

就連騎機車都還在想什麼事沒有做

要如何改善流程,定義spec......哇咧~~我都快變成神經病了

還一度想跟老闆說,可不可以換人做做看;什麼事都由我處理

其實很累,一方面是需要一直動腦(雖然常動腦不會變笨,但我很擔心我的頭髮愈來愈少 = =|||)

所以就把平常想spec與流程的能力運用到如何有一套自已舒解壓力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其實不不管任何方法,會讓自已覺得身心愉快、感受到快樂的就是好方法

1.爬山(假日去大坑爬山,不僅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讓累來讓自已拋開煩惱與壓力)

2.打電動(算也是另一種動腦的遊戲,其實我比較喜歡玩格鬥遊戲"真侍魂")

3.聚餐、聚會(雖然會花錢,但能與同事一起舒發工作上的喜怒哀樂;其實效果最大)

4.唱歌(以前最常去唱歌,一定要唱那種很吵的如"五月天的尬車"要很high的那一種;不過現在歌友團都沒有了= =)

5.逛書局(其實還是以看財經的書居多,總是夢想著能想"巴菲特"一樣有錢)

6.看火影(這是目前最大的興趣之一,其實很喜歡裡面的忍者使用的手勢)

7.按摩、拔罐(其實就如下圖一樣,給復健科的醫師幫你按一按;頭痛刮一刮沙,效果真的不錯。之前壓力大,頭常痛就去給他刮一刮;還蠻有用的  ^^)

其實找到任何可以舒解壓力的方法

都是支撐繼續工作的最大支柱

每個人都可以去嘗試找適合自已舒解工作壓力的方式

才可以達到真正的效果哦

ps:我拔罐的痕跡,這次算還好;之前還更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