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帶著從大坑爬山回來,被小黑蚊叮的二個包與小豬坐在台中技術學院的椅子上閒聊著學生生活

看著一群大一的學生在學校的操場練唱著軍歌,以及為準備著比賽而練習跳舞的舞蹈社;忙碌的生活著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彰師大一的菜鳥時期,想想;那時後我也是參加過社團滴 = =+.

想當初,我大一時也是參加過資訊社

第一次剛去參加時,教的是Dos的指令

那時家裡有電腦都會打電動了,還說Dos的指令;切~~~~

那時我以不屑的眼神看著社長

從第一次去參加第一堂課之後,社團的人也來宿舍跟我收了會費

但我也沒有在去第二次,那時心裡想,反正初階的我都會了

等難一點的在去好了

之後也因為懶惰沒有在去了

現在想起來

那我當初為何要繳會費丫   ORZ~~~

我真笨呢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