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後

突然看到電視上在說"繁星計劃"

尼克突然說:『繁星計劃是什麼?』

我說:『哇咧,繁星計劃。你不知道?? Teac,解釋給尼克聽。』

Teac說:『我也不知道 =.=』

我說:『不會吧,豪旭,你解釋一下。』

豪旭:『不豬』

我說:『厚,至少有聽過歌吧。"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豪旭:『哇cow,那是魯冰花吧!有夠冷』

我說:『是這樣嗎?  一一+.』

 

ps:

大學繁星計畫

  一、宗旨
  為實現「照顧弱勢、區域平衡」理念,由「發展國際一流大學及頂尖研究中心計畫」及「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之25 所大學(國立臺灣大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政治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交通大學、國立中央大學、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國立陽明大學、長庚大學、國立臺南大學、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元智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國立嘉義大學、國立高雄大學、國立聯合大學、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及中原大學)經教育部核定辦理「97學年度大學繁星計畫招生」(以下簡稱本招生),以發掘全國各高中之英才,期使每一所高中具有潛力之優秀學生,皆有就讀優質大學之機會,進而培育未來之社會中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