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個德國人在和課內的Jeff討論該怎麼畫圖

我和尼克就在討論case該怎麼設rule

講到一些部份地方

免不了會有幾句口頭禪"cow"

以下是我和尼克的對話

我:為什麼這個設得那麼複雜丫??cow

尼克:丫災,你就用錯。當然設不出來呀。cow

我:是這樣嗎?cow…是客人設得太奇怪了啦。我不會設啦

尼克:cow.....

德國人:Why they always discuss about cow?    為什麼他們二個都要一直討論乳牛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