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常說!小孩子的出生日!是母親的受難日

因為生產過程!是很辛苦的

5/30原本不是預定要生產的時間

但在那一天下午!小豬回娘家發現羊水好像有一點破掉

一群人為她緊張的情況下!害我頓時之間有點慌了

趕快摧促著小豬回家要去中港路的醫院進行手術生產

給醫生檢查後,發現有一點出血!醫生也建議當天進行手術

在手忙腳亂的情況下!就決定當天進行生產!

那一天我還趕緊跑回家去!把東西收捨一下

就再度衝到醫院!爸媽還有老弟過沒有多久也趕到醫院!

一群人先在病房中!聊天等待在生產!

我看得出來小豬的緊張!

時間接近11點的時後!護士就來通知小豬進手術房

準備時間超久的!我們一群人在外面等待好久

在我的心中!時間彷彿停留住了@@" ===>無言

到11點32分終於生出來了!護士匆忙的抱了小孩出來讓我們看一下!

且報備了健康的情況之後!就趕緊抱進去了

其實我連看都沒有看清楚!燈光太暗了   XD~~~

護士幫小孩做一些處理後!就抱進保溫箱了~~

那時,我的心中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

小豬後來也被推出來

看他的已經睡著的感覺

其實心中也是不捨

真是辛苦了!看到小小豬和小豬!母子平安

真是謝天謝地呢  ^^"

也感謝老爸老媽和老弟這麼晚了!還陪我們渡過忙碌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