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因為某一些生活瑣事

總覺得心情不好

我想大概又需要找個人聊聊天吧

不論是生活上、感情上或職場上

總覺得都蠻有煩惱的

不知道可能哪根筋不對

還是生活太固定、煩躁、煩悶

有時後常常腦筋就是會不自覺得卡死

但我這個人其實不喜歡講出來

總是自已喜歡鑽牛角尖

自已想辦法解決

所以有時後家人、老婆、朋友都不知道我想什麼

這樣的問題好像一直重覆發生

總是想"人生嘛"都嘛是這樣子

要懂得分享、分憂以及分擔

誰能幫我分擔

其實有時後我都想不出來

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誰了解

每個人都只站在自已的立場想

誰能替我想過

或許是我老是喜歡把自已的壓力搞大吧

才會這樣子自我煩惱

真不知道到底是哪根筋不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