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為了老弟的小孩而開的一類"媽媽寶寶"專欄

主來是打算本版豬有小孩之後,在拿來放偶小孩的相片

想不到竟被老弟的小孩"捷足先登"

好吧,偶看在小孩口愛的份上。就幫弟弟拍了照片

老弟。可別說二哥對你不好= =

 

老媽正在幫小孩餵奶,真素享受的小孩

還邊喝奶奶邊睡咧!看來過太爽囉

看到"丫嬤弄孫",看到老媽難得的笑容

看老媽最近都睡得不是很好,但是看得出來

老媽是忙得粉開心,粉了好久的孫子;終於可以好好抱一下囉

現在這樣看起來真的還不錯看,算命仙說『女人緣很好哦,以後會有女生倒追』

老爸和老媽聽到這樣,都覺得粉擔心

我當然說『唉喲,不用擔心啦,沒有女人緣也要擔心,有女人緣也要擔心;兒孫自有兒孫福。這樣子擔心不完啦』= =

想不到,我又說出如此有道理的話了  @@

 

幫小孩的媽媽跟小慮拍一張照片喲

part2

弟弟,還不叫丫伯。不要皺眉頭呀

弟弟超喜歡趨眉頭的,真是暈倒 @@

剛幫他拍照時,又便便;而且不一次大完,還分批大咧

老媽還被童子尿噴到,問我說『快,要不要喝。喝補耶』

『丫某哇市白吃哦!最好市很補啦= =不要因為我姓"莊",就把我裝笑仔嘛』

閉著眼睛,還可以邊睡邊大便;愈來愈佩服小孩了

幫弟弟重新換上新尿布之後,才睜開眼睛來看偶們

我想,這時後;弟弟應該會想說,『嗯,粉舒服;Good Job』    無言中.....

弟弟發現我在看他,不敢看我;眼睛都往旁邊看。看來他終於知道"老大是誰了";嗯。

粉聰明。有前途

弟弟又哭著要喝奶奶

媽突然說『好吧,喝奶奶的『奶』』

最好市有奶啦

@@"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老媽給弟弟餵奶奶,弟弟還邊喝邊睡

才吸二口就睡著,裝笑仔

老媽說,那你要邊搖奶瓶;他才會繼續吸

看來,又學到一招了;要趕快做筆記。

免得到時後,自已小孩出生;什麼都不會  @@

希望弟弟能快點吸奶奶平安長大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