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因連續的颱風,已經好久沒有出企玩了;趁上個禮拜日天氣還不錯就和小豬一起來月眉玩。

我們的票是去7-11買票的;所以只要550元,如果來這邊現場購票可素要700元哦!而且上禮拜10/5是月眉馬拉灣

,夏季開放的最後一天喲^^

 

一開始就跑錯地方,跑去探索樂園;還跟人家排隊排粉久!而且有一個媽媽在買票時,等售票人員跟他說價錢是2250元(450x5人)

還說怎麼那麼便宜,(原售價是700元);我本來想跟他說:『沒有比較便宜,7-11才賣400元 = =』

既然都跑錯地方了,索性就先照個探索樂園的"康棒"

10:30到那,中間有一個很大的噴水池;小豬在照相時,烈日當中;眼睛都睜不開了  @@

旁邊有二個外國人,還是小豬特地等他們經過時,拍下來滴!小豬真素用心良苦 @@

素公仔耶,我們去到那;發現這可愛的公仔~馬上跑過去和他們合照  ^^

旁邊還有一隻啦^^

進來之後馬上就發現前方有滑水道,已經迫不及待要往前衝了 ~~

這是漂漂河,我們一開始就先去玩了;還蠻清涼的,感覺好棒哦!可以隨波逐流 ~"~

下面這滑水道有三層樓高哩~"~ 結果小豬沒有去滑,因為是身體要跟滑水道接觸;小豬不玩,叫我去玩;原來這是她"奸計"的計謀

的開始!!

~"~

知道我為什麼作這痛苦的表情了嗎? 說來話長~~~

本來我們去玩旁邊有"8"字型的游泳圈,還玩的蠻好玩的。後來一路玩過來~

小豬就說他不想玩,我當然問為什麼丫

小豬說『我之前玩過了啦,而且這個這麼抖;你去就好了』===>我心想,好吧!應該像剛那個還剌激吧;反正先選個比較不高的試試吧~

結果我就用快步爬樓梯上去,爬到二樓時;先看到二樓的滑水道沒有開放==>我心想!算了,反正待會滑比較不抖的就好;就繼續往上爬!

到三樓之後呢,看到了救生人員站在那,而且總共有三個滑水道;其中二個停止使用,只剩下一個"下圖左邊那一個最抖的"

我當場臉都綠掉,正在想要不要走下樓去;不玩了  @@

突然聽到救生員說:『雙腳交叉,雙手交叉抱胸』

哇靠,這時後我差點暈倒了;如果臨陣脫逃,一定會被救生員笑的

於是我用"顫抖"的聲音說:『是像我現在這樣嗎?』

救生員說:『對』~~~的同時,我硬著頭皮走到滑水道;鼓起勇氣,溜了下去

結果就如下圖一樣,有一段看不見的那一段滑水道,還不覺得害怕;等溜出洞口哦!我嚇到了

真的差點"閃尿"加"挫賽"==>原諒小弟我這麼沒有水準的說這些話,但是我當時的心情

接近於60~75度吧,我一嚇到之後;馬上"叫"了聲"啊";並且同時身體自然把腳張開

結果一路衝下來之後,只覺得不到一秒時間,已經水花四起;我到達了地面了!!

在受驚害怕的同時,我快點站了起來;四處尋找小豬,看到小豬才覺得心安

這時後,我發現『該死!我的背好痛哦~~更慘的是"我的蛋蛋更痛"』===>心裡這時後想,完了!蛋破掉該怎麼生『小小豬』

趕緊去旁邊抖一抖、跳一踫;過不多久才不痛;我這次真的嚇到了~~

這是鯊魚浪板,我沒有去試;因為那時後"蛋"還在痛

剛剛的滑水道,約三層樓高的側視圖

準備收工回家,在大門口拍的一張照片

這時後,心情放給他輕鬆;學公仔的表情是我最拿手的啦  ^^

小豬妳學"陽婆婆"嗎??

出門有公雞在這,瞧我學公雞;夠像吧

在來一張  ^^

今天的月眉一日遊,感覺真的不錯;好久沒有去戲水了!可惜的是他們的大海嘯,覺得還好而已;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