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狠下心"花錢"買了新鞋子

之前的新鞋"Nike一雙","Royal一雙","頂級皮鞋一雙"被幹走了

幹走的那一天,真的印象濚刻

是選總統的那一天,由於老爸要上班所以他已經去選好了

我和老媽就想說十點了,也該快點去選一選

結果,一出門發現;奇怪!我的鞋子呢?『馬上喊,媽;妳把我的鞋子拿去哪』==>那時心裡面想老媽可能拿出去曬太陽,消除一下異味咧~~

老媽跑出來說:『啥米鞋子??』

我說:『我的籃球鞋拿去哪了(我買的,價值3250元)?為什麼連我的另一雙休閒鞋也不見了』==>還是我老婆送的,價值三千多

老媽說:『沒有呀,我拿你鞋子幹嘛 = ="』

我心裡面有不好的預感:『這年頭,不會有人偷鞋子吧』

『機車咧,連皮鞋都不見了』===>我要結婚用的皮鞋,暈倒哇暈倒

當天真的氣到,差點不想去投票;整個估算下來,選舉日當天損失財物10000元

後來就一直沒有買鞋子,直到今天老媽和我去檢驗所拿健康檢查報告

老媽說要買鞋子,我才順便挑了一雙

下圖是我媽的鞋子,俯視圖

老媽的鞋子側視圖

  

我的Reebox鞋子,俯視圖

我的Reebox鞋子,側視圖

 後記:後來老爸說『娶某前,生子後。運氣會特好』,我一直不是很相信;但真的要相信老爸老媽的話

        公司年終尾牙,我抽中10000元 ^^",那時抽到尾聲;肚子痛忍著不去大便。結果抽中10000元

        還好沒有去便便,不然可能沒有機會拿到大獎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