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工作上一定有他的價值

一是你對公司的貢獻,二是你的職位

在工作上的權責,如果不劃分清楚,明確的定義

實在是無法切割出,哪一部份該誰做

俗話說得好"聰明的人出嘴,笨的人出力"

我想:『我就是屬於笨的那一個人吧』做得要死,被嫌到流"爛"。

真的是我的心情寫照

心裡一直在問,為什麼spec歸我管,為什麼rule歸我,為什麼drawing review,drawing check都是我?

連Mpe review把關也是我

我常在自嘲說『我真的像雜工』

我想一點也沒有錯

打從一開始就不是喜歡這個工作,為什麼那麼笨還要接下來

吃力不討好。那時心裡想嘗試不同的工作性質

看來實驗證明,我得確是不適合的

真的一點都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叫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