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著小弟我,從小到大還沒有搭過飛機,人家說『沒有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而且飛機失事是萬分之一,雖然面對這樣數據,要人相信飛機是絕對安全的。但還是很害怕飛機起飛的那一刻。我的心是跟著上上下下的,小豬已經在飛機起飛之前告訴我,要不要先吃暈機藥,但是我在搭機前一天。已經上吐『吐不出來』,下瀉卻是一直瀉。

想不到出國前就肚子一直撐著,不是吃飽的撐;而是肚子怪的撐。讓我上飛機之前又更緊張了。通過海關的時後,又很緊張;深怕著是不是有帶到違禁品,例如礦泉水呀,指甲剪之類的。因緊張氣氛攏照下。又去拉了二、三次的肚子。真是無言

進入飛機門之後,還有一點時間。就跟小豬去晃了一下免稅商店舒解一下緊張氣氛;想不到此時肚子也是不停的又叫、又痛的。其實我還蠻害怕上飛機之後又去蹲大便。所以又趕緊於飛機起飛時間的2:55分又快去拉了一下,真是套一句火箭隊的話"好討厭的感覺"===>皮卡丘的火箭隊反派角色

我們所搭乘的是華航China Airline的CI661班機,由機場直達新加坡。飛行時間是四小時,在剛開始起飛那一瞬間!感覺真得很像搭雲宵飛車,飛機的引擎聲就像我弟所說的;非常的大聲,起飛之後,看到台灣愈來愈小,我的心更是瞅在一起,一方面除了肚子還是撐著又想大號之外。另一方面其實是飛機有時會遇到亂流,飛機會一直晃;我第一次體會到站著上廁所其實是上不出來的。一方面飛機上的廁所又小,我用頭頂著廁所的天花板。頂著頭又會痛,又上不出來。想小號又覺得一直大號要跟著跑出來。只好坐著尿尿,感覺真的粉差。這真的是一次深刻的搭機實錄丫  ~"~

 

我們的行程,從第一天是搭下午2:55分的班機,到新加坡都已經是晚上快七點半,由機場到飯店都已經八點多了,其實check in 之後,也沒有心力在到外面逛街,所以只能趁早上搭巴士邊拍風景邊聽導遊述說新加坡的歷史典故

沿路一路看到比較特殊的地方就會拍一下!新加坡可是很乾淨的,一路上很少看到垃圾。有問過導遊,聽說亂丟垃圾是不是會被"鞭刑",害我一路上很安份守已,跟團的小孩子,還被警告"不告亂尿尿",免得被"鞭刑",可是經過偶跟導遊確認過,亂丟垃圾不會被鞭刑,只會被罰勞動服務,除了"搶劫,強盜,強姦,…etc"才會被處以鞭刑,而且肉被鞭過,一定見骨,不過導遊說『現在比較好了,會有醫生在旁邊看,是否適合在鞭,不適合的話醫生會喊停,他們執行鞭刑的人員,都有受過專業訓練;而且會有保護措施,保護你的龍骨,避免打成半身不遂等等,所以聽說被鞭的人,感覺就像被電電到整個麻掉,還會聽到鞭子聲後,皮開見骨,真的是超可怕』,另外販賣毒品也是有規定超過多少公克,就會處"絞刑",所以新加坡是個法律很嚴的國家,治安算良安,但也免不了會有犯罪的情形。其實每個國家一定會有犯罪,只是該如何去使用"嚴刑厲法"去使犯罪率下降吧~

街道景觀,感覺就是很不錯喲

五顏六色的計程車,看起來車子的款式都很舊。像不像是在只有電影中才會拍到的車子 ~"~

這是飯店附近的街道景觀,比較特殊的是計程車的顏色是五顏六色,當地導遊說明,他們的計程車不像台灣只有黃色,而是各種顏色喲。OS....讓我想起S.H.E的歌"中國話"…『各種顏色的頭髮,各種顏色的皮膚』……ORZ

我們隔天早上,趁空檔時間,趕快在他們的旅館lobby狂拍,在左上角藍色的地方,是他們飯店的游泳池喲


我們坐在巴士上,從窗戶往外拍,可以看出新加坡的房子,其實都蓋得蠻有藝術的感覺

我們住的新加坡的旅館"招牌","獅頭魚身"是新加坡的mark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