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想說閒閒的沒事做

就去洗個車子

洗著洗著,就想說如果我隨口問一個人

洗車時,你用的大布和小布,哪一個可以把車子擦的乾淨又省時間呢?

我想一般人一定會說:『大布』

沒錯,大布會把車子擦的乾淨。

但有人會去思考布的材質會影響到吸水的能力嗎?

我那時在思考,或許這就是我們大多人的大腦。無法達到舉一反三。

只在於針對問題的徵節去做思考

而成為M型社會的一端

但我又在想!有錢人對我說的這一件事!會有什麼看法呢?

我想,有錢人會說:『我不會浪費時間在洗車上,這時後,我會把時間好好去規劃如何賺更多的錢。』

『把車交給洗車公司就好了。』

@@"

這或許是我們該思考的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