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長"YY"請喝飲料

真得感謝"中華隊"可以進軍奧運呢

於是我就點了一杯"鮮奶茶" 半s去冰

好不容易!下午三點多,飲料終於來了

看到zoe送過來,趕緊跟他說謝謝

於是偶粉高興的喝了起來

心想:『咦!奇怪!85度C的鮮奶茶!喝起來怎麼沒有奶味呢?』

還怪怪的,好像高山茶  ~"~,不過85度C的茶還真的比較不一樣!想想算了!沒差

過一會兒,尼克回來後。也喝了他的『什麼碗糕紅茶』

突然,尼克說『你是不是喝鮮奶茶?』

我說:『對呀,你怎麼知道』

尼克說:『在我這......ORZ,一喝就有奶味』

哇咧~~我還想說,奇怪。

怎麼喝起來怪怪的。無言中ing......

害我一直狂笑,想說這鮮奶茶沒有奶味

說不定是85度c的"特色"咧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