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心情緊繃了一整天

整顆心啾在一起

晚上打給小豬時,她就說要放輕鬆

以下是我和小豬的對話:

小豬說:『你用冥想的方式放鬆全身,就不會那麼緊張了。』

我說:『是哦!有用嗎?  @@』

小豬說:『當然有呀,你照我說的下去做。』

我說:『哦!!』

小豬說:『首先,你從腳開始放鬆,放鬆了嗎?..........(停頓一段時間).........』

我說:『哦!』

小豬說:『在來,就放鬆膝蓋,放鬆了嗎?......(停頓一段時間)....』

我說:『哦』

小豬說:『接下來放鬆肚子 ,放鬆了嗎?.......(停頓一段時間)......』

…無聲…

小豬又說:『接下來放鬆頸部,放鬆了嗎?…(又停頓一段時間)....』

…無聲中ing....

小豬又說:『接下來放鬆頭部,放鬆了嗎?.......』

我說:『沒有耶,還是心啾在一起』

…無聲中…"我心想"(奇怪怎麼沒有回應了呢?)

小豬突然說話:『講到我自已好想睡覺哦』

呃!無言!不愧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man87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